黄南拼团购房143群(22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9人申请入群

中秋广州二手楼市量价齐涨

发布时间: 2016-09-23 09:41:40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745次浏览


[摘要]9月上半月,广州二手住宅网签成交量已超过5200套,市场交投热度大幅超过8月上半月的水平

  作为“金九银十”的第一个小黄金周,今年中秋假期广州二手楼市量价齐涨,人气财气都较去年旺很多。根据阳光家缘网站数据,广州中秋假期三日(9月15日- 17日)二手房网签成交量为211套,比去年中秋假期(2015年9月26日-2 7日)的4 1套上升4 1 4 .6 %;成交均价为19736元/平方米,比去年中秋假期的18314元/平方米上涨7 .8%.其中,住宅成交占主导,多达94 .8%的个案属于住宅成交。

  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表示,今年中秋假期前广州二手楼市的交投热度已高于去年同期,土地市场高溢价地块的出现,带动二手市场买卖双方看涨后市,不少买家由于担心后市楼价大幅上升而加快入市,促使中秋假期前的广州二手楼市交投明显升温。

  据阳光家缘网站公布的数据,9月上半月,广州二手住宅网签成交量已超过5200套,市场交投热度大幅超过8月上半月的水平。

  梁燕明表示,部分楼市交投热点区域的放盘业主,在近期亦陆续调高放盘物业的价格。面对业主的涨价,买家的态度出现分化。一方面,部分热点区域,不少买家出于担心后市楼价可能会大幅上升的考虑,追涨成交;另一方面,也有部分区域,买家面对业主的加价表现较为冷静,尤其是此前已出现过一轮业主涨价潮的区域,买家倾向于持币观察待购。

  梁燕明表示,“金九银十”是一手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,也是市场集中推货的时期,买家的选择相对较为丰富,有意在年内购房的买家可以多看看。而二手市场方面,由于不少改善型换房者希望入市,因此,近期计划换房的业主卖一买一的情况比较多,释放出不少刚需房源进入二手市场放售,也较值得刚需型购房者留意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