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南拼团购房70群(22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4人申请入群

天河一小区开了快递站 噪声扰民何时休?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4 13:48:20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4879次浏览


[摘要]快递工作人员表示,他们平常晚上10时关门,但偶尔业务繁忙时也会一直工作到凌晨。

热门新盘推荐
  •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8月广州26盘入市

    7字头起购增城带装修3房 [新货]大夫山全新山景2-3房 [推新]番禺名企盘本周六加推 [地铁]4号线上盖盘仅售1字头 [抵买]番禺度假公寓总价46万起 [新盘]从化地铁盘四期8月开盘 [优惠]7字头起购地铁盘 87平3房爆改全攻略

    这样的家羡煞多少旁人?

    区府坐享优质交通配套

   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

    越秀之心双地铁+名校区

    就说你想不想要?

    圈房274期

   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?

    圈房273期

   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?

    圈房272期

    住这样的房子好好过夏天

    浪漫七夕缘

    [精编]起飞的节奏?长岭居宅地未拍封王 [精编]关厂去买房更能赚钱? [图解]房子装得好老公回家早 [精编]广钢盘陷入集体涨价风潮 [图解]56平2房如何提升收纳技巧? [精编]投资居住双获利楼盘 [鉴赏]90后小夫妇打造甜美三房 远洋天骄

    96平三房+87平三房

    东山印象台

    111平三房+69平二房

    恒大珺睿

    LOFT空中墅4房2厅

    精彩活动等你来

    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-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.8万/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

      近日,家住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德欣小区的陈先生向本报反映,他楼下的快递站常年存在噪音扰民问题,令居民苦不堪言。小区物业回应,将于本周内就此问题与快递公司协商解决办法。

      陈先生是德欣小区的老住户,楼下的快递站给他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:每天清晨,频繁通过的货车和网点分拣时产生的噪音一直传到他所在的六楼。快递站还常常工作到深夜,令陈先生苦不堪言。“货车,电瓶车,以及封箱扫码的声音,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作息。”

      8月22日,记者来到德欣小区。快递档口位于小区西门附近两栋住宅楼的一层,几名快递员工正在从一辆货车上卸货,其中一间档口还在装修,发出很大响声。快递工作人员表示,他们平常晚上10时关门,但偶尔业务繁忙时也会一直工作到凌晨。“小区外围没有空余的档口,这边的快递点一般都会开在小区内。”

      记者还看到,快递点档口对面住宅楼的一层,还有不少住家被改成了仓库。两名商家在门口用胶带封箱,电动三轮车频繁穿过小区西门,平板手推车经过水泥地的噪音数十米外仍可听见。小区居民告诉记者,这些“住改仓”的商家也是小区噪音的一大来源,物业已多次督促其整改。

      针对上述问题,记者首先联系了天河南街天河东社区居委会。社区居委相关人员表示,他们已经和物业沟通,对方表示将尽快解决噪音问题。记者随后来到德欣小区物业办公室,物业表示,之前已就噪音问题同“住改仓”商家和快递公司协商多次,今后将加大督促力度,减少扰民现象的发生。

      “今年三月我们在小区加装了减速带并限制货车进出,效果比较显著。”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我们,“本周内还会同快递公司就工作时间和货车进出问题继续协商,争取尽快给出一个双方满意的解决办法。”

      “小区既不是货运场也不是转运站,应该还小区一个安全、舒适的环境。”陈先生希望,他和其它小区居民能够在回到家后享受宁静,不再受噪音问题困扰。

    【微信看楼市】:信息烦乱,要接地气?微信搜索添加【房产广州站】(微信号:houseqq_gz),找广州小编唠嗑去!

  • 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    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