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南拼团购房240群(23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5人申请入群

洪刚:休闲产业的领军者,观澜湖运营思路下的蓝海战略

发布时间: 2016-03-23 09:51:2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94次浏览


2016-03-22 16:38

洪刚:各位嘉宾、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!很荣幸能听到贾康先生关于税收政策的一些讲解,对开发商在当今的税收政策上有很大的指导意义,对我们有一个借鉴。下面我简单跟大家汇报一下,对观澜湖运营的思路,做一个案例分享,谈不上什么汇报。

首先看一下观澜湖是什么,大家对观澜湖的理解可能还局限于高尔夫,观澜湖1992年起步于高尔夫,但不止高尔夫,我们举办过上百场高尔夫比赛,老虎伍兹首访中国和第二次访海口,都是由观澜湖举办的。逾百场国际赛事,成就的圈层。我们既然做高尔夫,就要把它做成世界顶级的赛事,而不是把它仅仅当做一个地产的配套,高尔夫在观澜湖就是一个产业。到2016年3月份,观澜湖在全球共有516个互惠球会。除了我们是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会之外,也成为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会络互惠求会的络平台。我们每年都以很大的速度向海外扩展,目前五大洲,除了南极洲之外我们基本上都有了,在非洲的肯尼亚,欧洲、北美、南美、澳洲、大洋洲和亚洲,基本上我们都有覆盖。

观澜湖在深圳楼盘和海口有顶尖级冠军人马设计的高尔夫球场,见PPT这是我们的一些球场,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会、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海口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一号球场,被评为亚洲最新、最有创意的球场。这是我们海南楼盘球场的一些现场实景。

在成就了世界最大球会的同时,我们也有全球最顶级的高尔夫会所,这是东莞楼盘的会所,有6万平米。这是深圳会所。

观澜湖经过20多年的发展,除了高尔夫会所、球场之外,还是有五星级酒店的合作平台,除了观澜湖自己的观澜湖度假酒店之外,我们还跟hardrock在内地进行首先合作,包括在海南合作的丽思卡尔顿和万丽,这也是大中华区首个丽思卡尔顿旗下的高尔夫度假酒店。

观澜湖源起于1992年,目前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综合休闲产业群,是世界第一大球会,是全球最佳的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,国家5A旅游景区。

24年,观澜湖走到今天,我们拥有了吃、住、游、购、娱、会、养成、赛、文、教十大产业,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结构。见PPT,这是深圳观澜湖新城。同时我们在海南跟海共建的海免国际购物中心在2月1日开业迎宾,这个购物中心不单纯只是免税,有更多的比免税更优惠的条件,因为在海南免税是有上限的,现在是一个人8000,在我们合作的商场里面,他们购物的环境体验更高于免税。同样跟香港兰桂坊在观澜湖打造海南时尚中心。在文化产业和主题景区产业方面,与风向钢和华谊兄弟(300027,股吧)共同打造海南的文化旅游新地标,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,2014年7月1日1942街正式运营,在运营的当天,群星毕至,星光熠熠。2015年12月电影公社南洋街正式开业。2015年12月,电影公社的老北京楼盘街的奠基仪式举行,预计今年年底老北京街正式开放。全球最大的影棚8000平方米也在观澜湖。

作为在电影公社的这个产业来讲,很多人已经知道华谊兄弟已经捆绑电影公社和平安,包括在深圳也准备打造一个电影公社,但是它最成功的就是跟观澜湖在海口合作做的第一家,它里面的每一个场景都是可经营、可使用的,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布景搭建。在这里面,其实它更多的是一个商业,结合旅游度假、商业,变成了一个主题在里面。

文化产业,观澜湖艺工场,这是我们在深圳跟重庆楼盘的某个企业共同打造的中国另外一个O2O的产业,就是手工艺的O2O产业,也即将在今年落地。

在教育方面,观澜湖与海南省重点华侨中学共同打造海南侨中国际学校,也将成为整个海南岛最著名、最顶尖的学校之一。全球最大的火山岩矿温泉集群,我们一共有168个泡池,取自地下800米的纯净水源,在90间水疗护理套房里面,我们打造了养生和度假的产品。

个狂野水世界,海口观澜湖狂野水世界,是我们和澳洲的公司共同打造的狂野水世界,也预计在2016年开始营业。

观澜湖国家足球训练基地,我们在这里有20个训练基地,有20个标准的足球训练场地,也配合国家的足球战略发展,在海口落地。

观澜湖是什么?观澜湖在海南岛打造了旅居新标杆。见PPT这是我们的航拍图,这是一些别墅产品。在别墅产品里面,我们结合市场的需求,我们打造了三合院别墅,结合四合院的使用功能,进行三合院的别墅改造。

在观澜湖经过24年的发展以后,观澜湖+除了我们提到的10大产业以外,在2014年我们进军了养老市场。中国养老市场的市场潜力非常巨大,预计到2020年,中国达到退休年龄的中老年人将近有4亿人口,但是这个巨大的市场是如何经营、如何运营,如何在这个巨大的市场里面产生价值呢?它脱离不了经营和运营的思维,也就是观澜湖无形中走到了市场经营和运营的前端,用了24年去锻炼我们的团队,去完善我们的运营体制,打造我们的平台。根据老龄委的统计,2015年宜居养老社区市场有1295万人的市场空缺,2050年的市场需求将达到5万亿,而目前的市场供给不足1000亿,这是一个庞大的养老市场。我们打造养老市场,不单纯是医养为主,更多的还要结合主题,我们在养老地产的基础上,结合文化主题地产,我们更多的是打造主题式的文化旅游结合养老,结合海南建省的基础,打造一个完美的、全方位的产业集群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