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南拼团购房137群(12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2人申请入群

买房必备贷款“神器”:搜狐焦点“首付贷”来袭

发布时间: 2014-09-15 15:41:3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业界访谈

309次浏览


9月的北京秋意渐显,天气转凉,但对搜狐焦点新房业务线总监钮勇来说,他的9月依然火热。8月上旬以来,他就开始奔波于搜狐焦点各城市站,昆明、广州、济南、青岛、北京……随身携带“焦点首付贷”相关PPT及资料,钮勇为“焦点首付贷”(fangdai.focus.cn)的全国推广飞来飞去。

“焦点首付贷”已于8月24日在第一个试点城市昆明放出用户额度测试页面,目前已有昆明买房人通过了贷款申请,不久,搜狐焦点其他城市站也将启用“焦点首付贷”。

9月11日,“焦点首付贷”正式上线对外发布。

“焦点首付贷”,顾名思义,即为购房首付贷款。

身为搜狐集团旗下瞄准互联网金融的在线信贷平台,搜易贷与搜狐焦点的合作,可谓水到渠成。

帮买房人买好房

买房人之所以会有对于“首付贷”的现实需求,一方面是因为国家政策不允许银行为买房人首付提供贷款;另一方面,不断疯涨的房价面前,首付款越来越高。

即便在二线城市,一套中等户型新房首付也要几十万元,对大部分买房刚需一族来说,一次性付清首付,压力不小。

再者,为了降低首付金额,凑齐首付,很多买房人将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一再缩减面积、地段、交通、配套等要求,不免有将“买好房”变成“能买房”的些许遗憾。

要改变这种情形,买房人要么向亲戚朋友借钱,遍尝“冷眼”;要么向可提供贷款的机构申请,根据个人月收支状况,体面地获得首付款,提前预定中意房源,并在约定时间内偿还首付贷款。

基于为买房人“排忧解难”的产品设计理念,“焦点首付贷”有效降低购房门槛,缓解首付压力,使得刚需群体无忧入市,合理放大意向买房人的购买能力。

用户至上、严控风险

历经半年“筹谋”,9月11日“焦点首付贷”产品上线,孰知在产品推出之前,其定位和设计却也是几经修改、完善。

因为更了解用户需求,搜狐焦点在设计“焦点首付贷”时最注重的是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。虽然目前市场已有类似产品,但是,在产品设计方面,“焦点首付贷”贷款额度更高、利息更少、手续便捷。搜狐焦点尤其在买房人更在乎的利率上多下文章,6.5%比银行按揭贷款基准年利率还要低。

作为搜狐旗下互联网信贷平台,搜易贷在风险防范方面可以说是“机关算尽”。基于对国际领先的P2P金融机构经营模式的详加调研,对国内P2P贷款平台经营数据长期观测研究,搜易贷应用全球领先的益百利(Experian)风险决策引擎,并参照银行的风控体系引入全生命周期管控理念,以确保整个借贷全程安全可控。针对国内P2P行业特点,搜易贷开发了一套基于借款人身份信息、工作信息、财务收入信息、征信信息、大数据信息等方面的量化评分模型。为了将买房人的风险降到最低,搜易贷还建立了一套包括客户维护、贷后检查、风险预警在内的贷后管理体系。

无论是优惠程度,还是风险控制,搜狐焦点联手搜易贷,都将寻求更实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。

“焦点首付贷”的问世不仅象征着搜狐焦点向互联网金融更进一步,也表明了在线房产金融的发展能为买房人谋求更多福利。“帮购房人买好房”,这也正是搜狐焦点坚持不懈的追求。

责任编辑: lihaidong

团购报名